韩国留学申请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呢

 留学动态     |      2021-09-23 10:34:59
一、本科新生的学历
在学历上,已毕业,或者是马上要高中毕业,又或者是有同等学历的学生,才能够来申请韩国的本科。或具有同等学历或以上学历的申请人另外只要不管学生的高中毕业证书是韩国的还是其他国家的均可申请,也就是在国外读高中的同学一样能够来读韩国的本科。
而预毕业的学生指的是在读高三的学生,这些学生一般是在高二的时候就去申请了,然后在自己得到录取,也毕业之后就提交毕业证以及高中的成绩单等等。同等学历这方面,要注意不是韩国全部的大学都会接受具有同等级学历的学生申请。
  
二、大二转学的学生
专科的学生要转学,一般要求是毕业的或者准备毕业的学生。当然还得看学生之前读的是普通高中还是中专等等这样的同等学历。
而读本科的学生,需要在四年的本科课程中至少读完一年或者以上的课程,也就是至少要读完大一,而且自己的学分也达到了毕业总学分的1/4。那么学生就可以在这时候去申请韩国大二转学。当然也得看学生之前的学历是哪一种
中高职的学生同样也是要毕业或预毕业,但没有前置学历的要求,只是学生们可以申请的学校也有限制,只能选那些没有前置学历要求的学校。
  
三、大三转学的学生
读本科的学生,在4年的本科课程里至少要读完2年或以上的课程,学分要达到毕业总学分的1/2。学生只要完成了2年以上的课程,就可以在这个时候转学到韩国读大三。对于目前想要通过转学实现韩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大三转学是比较热门,而且韩国也有很多大学会开设这个的项目。
  
四、大四转学
有些学生急于提升学历,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大三插班的形式可能时间会比较长,所以韩国有的学校会开设3+1的留学项目,专科生们能够通过这个项目来直接转入大四,也就是学生只需要在韩国的大学里学习一年,就可以获得韩国的本科学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