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办理签证需要哪些材料呢

 留学动态     |      2021-09-14 15:14:38
一、有效护照
在有效期内的护照,是大家的身份证明,申请签证需要出示的护照,有效期至少要有六个月,所以大家如果之前就办理了护照的话,务必要确保在有效期内。
而如果是新办理的护照,则需要大家将旧护照的出入境情况复印下来一同进行出示,这样会增加你的申请成功率,不过大家需要耐心准备。
  
二、课程证明
然后就是自己的课程证明,不过一般在刚入学的阶段,不会马上就出课程表,因此出示学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也是可以的,复印件即可。
如果邀请信比offer更早一步发放到学生的手中的话,也是可以作为证明来使用的,只有受到我国教育部认可的学校,才有发放邀请信的资格。
  
三、保险证明
此外留学生在出国之前,就需要购买好保险,这份保险一般是由学校带学生购买,费用会在后续和学费一同缴纳,保险购买单上,需要表示所有已购内容。
  
四、资金证明
虽然爱尔兰留学的费用并不算特别高,但是比起国内,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爱尔兰移民局,要求学生在进行签证的申请的时候,必须要出示相关的存款证明。
这笔钱需要提前存到银行内,金额大致上在爱尔兰留学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存款的冻结时间不能够低于三个月,证明需要由银行来出示。
  
五、个人简历
最后还需要准备一份个人的简历,表明自己的个人信息,并且说明留学的目的和未来的规划,还有家庭的基本情况,千万不要流露出移民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