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留学有哪些必备常识呢

 留学动态     |      2020-11-25 16:17:17
加拿大研究生申请入学要求高吗
总的来说,加拿大研究生申请难度适中。对申请人的一般要求是正规大学及以上毕业,拥有相关的学位证明。其次,需要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部门高校申请越高越好),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可先申请双录取)。

加拿大研究生学制几年
加拿大研究生学制一般在一年以上,个别专业时间可能要短一些,大概在8个月左右可以结业。申请人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在上面。比较适合想要快速申请加拿大移民的申请人。

加拿大研究生选校
加拿大提供研究生文凭的学校以学院居多。例如时下热门的百年理工学院的研究生文凭。大学里面提供的大多是研究生文凭课程,学生在申请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水平和专业背景来选择,不要只贪图学校名声,理智择校。

加拿大研究生就业如何
加拿大研究生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满足了加拿大政府对各类人才的专业需求,因而在加拿大很受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加拿大地大物博,人口稀少,人力资源是加拿大最紧缺的资源。而且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到来,人力资源越发成为限制加拿大前进的桎梏。